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2020年第一期科干班赴长沙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7 10:55:0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临澧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赴长沙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教学活动。

c47d8f25828c4701bae6e14d489e6fc9.png 

(参观杨开慧故居纪念馆)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杨开慧烈士故居、陈树湘烈士纪念馆、缪伯英故居。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杨义馆长主讲的《寻找陈树湘背后的故事》专题党课。通过各党性教育基地丰富的文字史料、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生动的现场教学,学员们领略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洗礼。

此次异地教学活动,行程安排紧凑,课程内容丰富,组织纪律严明,学习成果丰硕。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安定幸福局面来之不易,唯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担当作为,才能不负历史与人民的重托。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