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0 10: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上午,临澧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结业典礼由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俊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春喜参加并讲话。

91815b3e7a2f42d882f0a5192df8d79a.png

(结业典礼现场)

在结业典礼上,县委党校分管教学负责人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和优秀调研论文获奖者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张童武代表全体学员汇报了一个月以来的培训感想和收获。

陈春喜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管理严格、效果明显,学员们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综合素质、认清了发展差距、加强了学习交流。他寄语学员,要把此次培训当做一次学习新起点,把良好的学习风气、学习习惯、学习效果带到工作实践中,依靠学习把握正确方向、依靠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依靠学习实现人生目标,做到好学乐学、学以致用。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