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韶山干部学院处干班来临澧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5 16: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韶山干部学院县处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常德市临澧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参加活动。

7780a04756344f7f8b81655f95eb5e27.jpg

学员们到达后,依次参观了林伯渠生平陈列馆、林伯渠故居和临澧人民会堂,并认真聆听了县委党校讲师主讲的《问渠那得清如许》专题党课。在现场的生动教学中追忆林伯渠同志救国兴国的心路历程,感受其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与人民共忧乐的崇高品质。

在临澧人民会堂一号大厅,学员们聆听了县委党校讲师主讲的《弘扬青山精神 续写时代篇章》专题党课,深刻感受当年临澧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既领略了伟人风采、重温了革命历史,又深刻感受到了临澧人民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