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9 16: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上午,临澧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临澧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新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2f2e70d6d44d47eb9a4d2740d626c297.png

(开班典礼现场)

王海波以《做好两个“临澧之问”党建答卷 努力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全面了解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高度重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新问题、探索创新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大发展的新举措四个方面出发,鼓励学员继续苦干、实干、巧干,推动全县基层党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书写好两个“临澧之问”的党建答卷。

据悉,来自临澧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的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培训。此次培训围绕理论知识及党性教育、本地红色资源及临澧精神、专业知识培训等方面设置课程,邀请市县专家教授和有关领导进行专题授课,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研究式、体验式等多种教学方式,着力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