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当好三种角色 打好主动之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临澧党建网发布时间:2020-03-19 10:25:38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澧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冲锋在前,当好阻击疫情的“突击手”。湖南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被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确定为疫情防控期间省重点联系企业,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奋战一线,2条生产线24小时不停歇,日生产口罩近20万个,尽最大努力保障医用口罩供应,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湖南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捐资捐物,当好支援一线的“排头兵”临澧县鸿鹏建材党支部主动向临澧县人民医院和刻木山乡政府捐款2万元,临澧县烟花爆竹产业发展协会党支部发动广大烟花企业向一线捐款4万元,临澧县晟德学校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彰显了临澧县广大两新组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撑。

临澧县晟德学校捐赠的防疫物资)

外防内控,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临澧县物业管理协会组建党员骨干服务队迅速落实社区防疫行动,对城区各小区进行集中消毒,针对常住户数高、人流密集的小区及场所加大消毒频次利用线上业主微信群,线下公告栏、宣传栏等渠道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增强群众疫情防护意识在各小区出入门岗、物业前台设置体温检测点,由党员骨干服务队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对流动人员进行信息排查及登记,确保群众的健康安居。园区企业党委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平台QQ群、微信群推送等方式,组织园区企业党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向园区党组织、企业发放倡议书,组建专业防控队伍,指导园区企业科学防控疫情,为企业正常复工做好坚实的保障。

(疫情防控志愿者正在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

疫情之下,临澧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