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举办县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培训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30 09: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临澧县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临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丁新楚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代表参加培训。

0921367f628c48798ee9d0e2d8fb4f20.png

(开班仪式现场)

丁新楚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搭建共同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增强党代表服务意识,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

丁新楚强调,作为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当好科学决策的参谋员、管党治党的监督员、党与群众的联络员,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改进作风抓落实、严于律己保本色上躬身力行、当好表率,为推动临澧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