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召开公务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10: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下午,临澧县召开公务员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黄玉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90f54dcf99aa428aaf7299ec669b40bd.png

(会议现场)

会上,新安镇、县司法局分别围绕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和干部绩效考核管理作了典型发言。县委组织部干部组组长李荣宣布本次公务员职级晋升指标数。

黄玉忠强调,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各单位要将公务员队伍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政治标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务员管理各项制度;坚持正确导向,扎实推进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坚持关心关爱,规范公务员考录、调任、转任、遴选工作;坚持制度保障,推进公务员工资待遇工作的自清自查和专项检查;坚持苦干实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坚持创先争优,抓好公务员工作重点任务的落细落实。

县直公务员单位(参公单位)分管政工负责人和政工人事股长;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专干参加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