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召开全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 10:31:3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召开全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春喜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四级调研员黄玉忠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分管政工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31cd2f760a294357b469e5b70609c733.png

黄玉忠指出,当前我县第三批次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即将开展,各有关单位一是要摸清底子,统筹制定晋升原则;二是要进行集体研究,择优推荐晋升人选;三是要搞好政策引导,做好干部思想工作。

会上,针对当前及今后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的有关程序及注意事项向各与会单位下发了提示清单,并就各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