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全市公务员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 15:33:2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全市公务员工作调研座谈会(澧水片区)在临澧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办有关负责人,石门县、澧县、临澧县、安乡县、津市市委组织部分管公务员工作部领导、公务员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兼)姚敦科出席并主持会议。

ce1ed7dc389c4171a73b9830313a3b00.png

会上,澧水片区各有关区县(市)围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含公检法)实施情况、综合执法领域改革人员转隶、涉改参公事业单位重新认定工作和公务员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座谈会发言结束后,姚敦科对座谈会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公务员工作,一要有领导力量,二要有工作力量,三要有专门预算,四要有运行机制,五要进行整体谋划,六要解决突出问题。下一步将进行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成果,及时向上级组织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