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启动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8 16: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启动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均使用事业编制,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符合相关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并纳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引进人才库统一管理。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期三天,目前已初步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d65f9462f0214a4bb52c2a5a4c514e60.png

“我是今年的硕士应届毕业生,看到家乡有这个人才引进计划,刚好我的各项条件也符合就报名了,希望可以通过考试,为家乡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一位临澧本地考生说道。此次人才引进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报考、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据悉,临澧县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共拟定92个招考计划,其中全日制研究生岗位计划20个。因未达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名核减取消计划14个,其中取消研究生计划2个。经宣传发动,共吸引888名考生报名,其中资格审查通过867名。资格初审暂未通过的21人,将在未核减取消的计划中进行改报或放弃报名。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