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召开全县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1 16:46: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黄玉忠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人才奖励发放对象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奖励发放对象参加会议。

bd71ea99a693496794bde33237197ccb.png

(会议现场)

会上,王海波对参会的29名奖励对象现场发放奖励资金,参会人才代表李谦、江帆帆、李阳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我县人才工作提出建议,县人社局、县教育局、新安镇有关负责同志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2e8473de1a4c43438f60637d3731ee3f.png

(现场发放奖励资金)

王海波指出,我县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随着县域经济飞速发展,我县对人才工作越来越重视,一系列政策制度出台,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留才环境逐渐优化等都体现出我县对优秀人才的欢迎与诚意;望各类人才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尽显风采,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当好决策的智库、育才的先生、引才的红娘、修身的模范、忠诚的表率;有关单位要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当其时,坚持党管人才、强化引领服务、搭建广阔舞台。最后,王海波对全县各类人才提出殷切希望,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结合自身所处行业和所在岗位,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为临澧经济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