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开展专家人才研修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6 15:00:3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2022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开展第一期研修培训,35名市县科技专家参加。

7c3a860f1eab4943928d3ba64dfbf6d5.jpg

全体科技专家先后到临澧县四新岗镇众胜村脐橙产业基地、久丰村油茶产业园实地调研,了解脐橙、油茶产业发展以及基地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举行了国情省情市情县情研修培训。

培训班上指出,科技专家应牢记初心使命,把创新动能注入田间地头,紧盯目标任务,谋长远、抓眼前,讲好临澧故事。要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的总目标,分行业分领域服务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要解决发展难题,精准解决农业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科技强农惠民,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