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点亮微心愿党情暖人心”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0: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想要一箱面条”“我要去镇上看医生,但没人陪”“我想要一个书包”......微信公众号小小的心愿墙上,写着四新岗镇久丰村部分困难群众、贫困学子的心愿。临澧县委组织部作为久丰村后盾单位,6月3日下午,组织部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微公益活动,帮助村里贫困群众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9739a8117f39496e910a0886bbee65c8.png

久丰村贫困户丁腊枝今年72岁,丈夫已经去世,儿、媳均在外务工,家中仅她一人。她的微心愿,就是想去镇上银行取点钱,然后去医院看病,但因家里离镇里路途遥远,交通不便,而且还在病中,自己无法前往医院。部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得知她的心愿后,立即驾车前往丁奶奶家,带着她去镇上取钱、看病,还为她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组织部机关党员志愿者共帮助久丰村30户贫困户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给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部分贫困群众的实际生活困难,也密切了干群关系,强化了部机关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