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6: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青山不老、初心不忘”演讲比赛,旨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发扬“青山精神”,激励部机关全体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激情干事创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委老干局局长王先进主持活动。

246e61563cbe45029428f75c284c9cab.png

部机关11名年轻干部围绕“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讲述了他们对“青山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展示了年轻组工干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王先进寄语部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对标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责无旁贷的责任心和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勇于担当、积极干事,以敢为人先、善作善成的高尚追求和优秀品质,为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三十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