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开展周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7 16:40: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委组织部开展周学习活动,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新为部机关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勇担当,答好“临澧之问”;善作为,推动“临澧之变”》的特色党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丁新楚主持学习活动。

6b04fb88938a4aa9aa69fbfa4d430022.png

林德新以临澧人民引以为傲的“青山精神”“太平精神”为切入点,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答好‘临澧之问’试卷”“向着‘临澧之变’新境界阔步迈进”两个方面展开宣讲,旨在以两个“临澧之问”问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问出民生至上的初心使命,问出抓铁留痕的实干作风。

丁新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县党员干部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聆听两个“临澧之问”特色党课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部机关干部要把两个“临澧之问”当成行动之问,从学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深刻反思,立行立改,努力以优良作风、突出实绩书写两个“临澧之问”的党建答卷,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