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0 15:00:0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上午,临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资水主持召开全县组织系统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83cc91e4bada4d35bd14bf42b066e835.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系统总结,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廖资水强调,组织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标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创先争优。组工干部要始终做到“六个一”: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德才兼备作为第一追求,始终把创先争优作为第一目标,始终把团结共事作为第一原则,始终把正向激励作为第一举措,始终把作风过硬作为第一要务。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