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业务>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6 16: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临澧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下午,组织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14名干部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a8e607a005024439bf381b2b7209582b.png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的结合文章,以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坚决做到拥护核心、紧跟核心,练就本领、接续奋斗,为谱写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学讲话、强党性,学理论、增动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推动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树好标杆、成为样板。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