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实行“三查三看” 全面清理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4:5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来,临澧县对全县实施公务员制度和参(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84个单位、1651名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人员)1993年以来的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主要采取“三查三看”,即查档案,看年度考核材料是否齐全;查考核台帐,看考核登记与考核材料记载的考评结果是否一致;查考核结果兑现情况,看奖惩兑现情况是否与考核结果相符。通过清理,对9件考核材料与考核台帐不相符的情况予以了纠正,对2起因考核不称职缓办工资的予以了补办,对近两年来因其他情况当时未予确定评定等次的,予以了澄清,并按程序报考核领导小组重新审定。以此规范了档案材料,确保了考核结果的兑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