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全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八点半,全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覃清香,市委督导组成员李厚元,临澧县全体党员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参加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的“一把手”、分管政工的负责人、政工人事股长,参加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的“一把手”、乡镇(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县委督导组成员到会听取有关精神。

 

 

县委书记吴友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全县上下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扎实有效地抓好各项工作。强调在工作中要突出四个重点: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二是要切实解决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扬民主、四是要紧密结合实际。为了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吴书记结合我县实际指出必须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落实责任。目前的首要工作是抓好第一批,当务之急是组织好第一阶段的学习,当前的重点抓好三件事:一是全面动员、二是集中学习、三是专题讨论。

 

 

市委督导组成员李厚元表示将紧紧围绕督导工作职责开展工作,不辱使命;加强学习,严格按程序、按要求推进工作;严守纪律,工作上要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同时他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与会人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项活动,二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三是以扎实深入的工作成效让市委、县委放心,党员群众满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覃清香强调今年所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改革开放20多年来我党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一次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集中教育活动,是从中央到地方、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学校、到企业全面性的党内教育活动,必须认清意义、统一思想,把握目标、坚持原则,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县长吴昂平最后重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勇于创新、善于总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