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全面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十点半,全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在县委党校多媒体会议室,县委副书记谭本仲就如何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县先进性教育活动,特别是第一批教育活动,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吃透中央精神,明确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谭书记指出要正确把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原则和目标,严格遵循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切实明确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自觉坚持“六个贯穿始终”的工作要求。

 

二是结合具体实际,正确处理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几个重要问题。谭书记在报告中就如何正确解决思想认识、怎样吸收群众参与、领导干部如何带头、突出问题怎样解决、怎样加强分类指导等六大问题一一做了阐述。

 

三是坚持从高从严,切实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谭书记就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具体范围、各个环节、学习动员等工作做了明确安排,号召各单位迅速启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号召与会人员收心、聚神、超前考虑各项工作,抓紧安排,确保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好局、起好步、收到实效,以赢得群众的信任、拥护和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