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县委督导培训组会议召开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下午两点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县委督导培训组会议在县委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谭本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爱明参加会议。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到会听取会议精神。

 

在会上,谭书记就如何做好督导组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督导组是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了解掌握基层情况的重要渠道,是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实施有效领导、作出正确决策的智囊和参谋,也是县直各单位党组织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帮手。督导工作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对全县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效果,有着直接和关键的影响。他希望从事督导工作的同志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把握任务、履行职责,讲究方法、探索规律,严肃纪律、严格要求,以创造性的辛勤劳动为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第八督导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启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将做到四点,一是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把全部身心投入到督导工作中去,二是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把各项工作抓落实,三是深入实际、勤于调研、真正担负起督导职责,四是严守纪律、加强联系、以扎实真实的成效让领导放心。

 

 

第二督导组组员、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局主任科员苏国章表态:自己将做到三点:一是做到一个“勤”字,将此项行动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二是履行职责、严格把关,三是严肃认真、虚心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