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柏枝乡召开农民运动会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基层文体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素质,近日来,临澧县柏枝乡党委、政府以庆祝建国56周年为契机,举办了“亚华种业杯”首届农民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了1000m跑、4×100m负重接力跑、100m挑重跑和拔河等4个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共有24个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每个项目的前三名颁发了荣誉证书,还分别给予了一包尿素、一台喷雾器、两包磷肥的物质奖励。运动会吸引了3000多名群众参观助阵。大会还评出了团体总分前三名,道德风尚奖一名,优秀组织奖一名,并给获奖单位颁发了锦旗。通过这一载体,进一步改善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净化了风气,凝聚了人气,取得了明显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