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县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县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后,举行了大会协商发言。
  出席开幕式的县领导听取了上午的大会发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黄杰主持。

(肖学双委员代表政协、统战联络处发言:关于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效益的建议)

(曾庆华委员代表政府办联络处发言:实施人才强县战略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

(尹德立委员代表政协教育联络处发言:关于我县教育发展的几点建议)


  通过走访调查和精心准备,6位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大会发言。针对阻碍我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资源储量不清、开发利用精放、安全隐患严重、监管矛盾突出的问题,肖学双委员代表政协、统战联络处提出了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效益的建议;曾庆华委员代表政府办联络处客观分析了我县人才队伍建设现状,针对人才总量不足、人才结构不优、人才分布不匀、用人机制不活、人才流失不止、人才载体不强,呼吁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尹德立委员代表政协教育联络处对我县教育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杨莉委员代表经济科技委发言: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新的发展平台)

(会场实况)

  委员们还就挖掘我县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新的发展平台;发展体育事业,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们健康消费以及如何解决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