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认真组织《江泽民文选》学习培训工作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临澧县委组织部干部带头订购、带头学习、带头宣传《江泽民文选》)

    临澧县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同志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组部《关于在各级干部中开展〈江泽民文选〉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江泽民文选》学习培训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当前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对该书进行深入学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坚持以人为本、实现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智力支持。

    临澧县委组织部更是带头订购、带头学习、带头宣传《江泽民文选》,向每位县级领导赠阅了全套的《江泽民文选》,并已连续几个星期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活动,要求每名干部写出20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全县各级党组织以召开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了学习宣传活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江泽民文选》,掀起了学习热潮。

    县新华书店设立了《江泽民文选》销售专柜,广泛宣传《江泽民文选》发行的重大意义,并在全县30多个集镇、墟场开展《江泽民文选》发行宣传活动,方便基层干部群众购书、用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