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中央5号文件精神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上午,临澧县委中心组学习如期举行,县委书记吴友云主持了这次县委中心组的学习。

    这次县委中心组主要是学习了中央5号文件精神。吴友云说:今年2月8日,中共中央下发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这是人民政协成立56年来中共中央就人民政协工作下发的第一个专门文件,我们要从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5号文件的重要性。该文件对人民政协历年来的理论探索和工作实践做了深刻总结,在对政协理论继承、深化、创新和发展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路,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全县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中央5号文件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要把5号文件的精神和我县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文件的实质和内涵,并将其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内容的范畴,同时,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此次中心组的学习为期3天,分集中学习、分散讨论自学和撰写心得体会三个步骤进行。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新民应邀参加了此次学习,并对临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中央5号文件的举措和本届以来的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