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举行第三季度县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临澧县第三季度县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县委党校举行,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区)党(工)委书记、乡镇长(管委会主任)、主管组织工作的党(工)委委员,县直各单位一把手、政工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娥皇参加了临澧县的这次学习活动,并以《认真学习〈干部任用条例〉,努力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为题,从落实贯彻好《条例》的意义以及应遵循的基本原则、任职条件、任用程序和工作纪律等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讲座。

    临澧县委党校校长为引导全体干部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理解其精髓,作了题为《创新的理论成果,科学的行动指南》的辅导报告。报告主要从全面认识《江泽民文选》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江泽民文选》的理论创新和正确把握《江泽民文选》的主要特点三个方面来展开论述,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学习《江泽民文选》这一最新理论成果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临澧县委副书记谭本仲对当前的维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对即将到来到“一会一节”(常德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并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临澧县委书记吴友云主持了这次学习活动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组织和人事部门要牵头,认真组织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并对照条例找不足,做到学习不放松、执行不走样、履行不变通。他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将学习工作引向深入。最后,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发展,尤其是要把党委政府确定的十一五期间应完成的十件大事抓好抓落实,努力保持干部队伍团结干事的良好风气,抓紧落实各项为民解难的实事,并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