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六次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推进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5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是临澧县第六次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统一选举日,全县24个社区居委会中的21个举行了换届选举。

    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负责人分别来到安福、新安、合口、四新岗、太浮等镇,检查指导各个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

    各乡镇对这次换届选举工作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各选举会场井然有序,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换届选举从今年8月25日开始,至9月28日结束。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成立选委会推选社区居民代表和居民小组长→选民登记和确定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职数→提名和选举”三个步骤进行。

    此次选举实行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相结合的方式,新安镇南闸社区是此次直选的试点社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