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建立健全后备干部跟班锻炼制度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临澧县建立健全后备干部跟班锻炼制度,加强对年轻后备干部的多岗锻炼。一是建立后备干部在信访局跟班锻炼制度。县委组织部每年分期分批选派4名年轻后备干部到县信访局跟班锻炼,时间为半年。通过跟班锻炼增强年轻后备干部做群众工作和思想工作的本领,提高其政策法律观念、群众观念、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二是建立后备干部在综合部门跟班锻炼制度。为提高后备干部文字综合能力,熟悉较为全面的工作,县委组织部每年抽调10名左右年轻后备干部分别到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综合部门跟班锻炼,时间为半年。通过跟班锻炼,年轻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高,近三年来,有12名科级后备干部先后被提拔为乡局级领导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