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武吉海到临澧县调研

来源:临澧党建网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9-22 11:45:5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市委书记武吉海对临澧县的烟叶收购及移民安置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临澧县领导吴友云、黄清宇、刘开新、朱泽欣等的陪同下,武吉海一行首先来到临澧县太浮烟叶收购站,详细了解今年的烟叶收购情况。今年临澧县共设太浮、柏枝、金牛岗3个烟叶收购站,已于8月26日正式开秤收购。目前,全县烟叶收购秩序良好,没有出现烟农争级争价和烟站压级压价现象。截止9月15日,全县累计收购烟叶4300多担,收购金额160多万元。预计全县80%以上的烟户亩平产值都在1700元以上,其中不少烟户亩平产值突破2000元。

    随后,武吉海一行听取了临澧县关于移民安置工作的情况汇报。自2003年开展移民安置工作以来,临澧县已完成移民投资7500万元,安置皂市水库移民1962户,共计6069人,同时严格执行移民安置政策,尽可能为移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目前,移民基本上已和世居村民融为一体,生产生活逐步步入正轨。

    武吉海对临澧县的这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烟草站要加强对烟农分级扎把、预检工作的指导,真正让农民增收;移民工作要结合全县实际,做细做实,确保移民安稳致富,真正实现安居乐业、生活和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