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2020年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临澧党建网发布时间:2020-04-02 11: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上午,临澧召开2020年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陈章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基层基础强化年”活动工作要点、经费保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陈章杰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最重要最关键的就在于主动作为、勤勉实干。要建好用好平台,充分发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智慧党建平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作用,增强党员管理、服务群众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满意度;要抓好各项活动,在持续抓好“基层基础强化年”“四面红旗”村(社区)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开展以两个“临澧之问”促基层党建落实“大讨论、大回应、大践行”活动,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提振起来;要创出一批品牌,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开拓创新,扩大党建工作的社会影响

陈章杰强调,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瘦身减负,减少文山会海临时突击,精简资料台账把基层党建工作落脚在平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春生、贺吉敏、王海波、汪军华、邓慈陵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