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申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临澧党建网发布时间:2020-04-09 09:07: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临澧县委组织部召开申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海波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临澧县委组织部关于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实施方案》,解读了《中共临澧县委组织部机关创建2020年度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考评任务分解表》,对本年度申创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划分。

王海波指出,自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以来,组织部机关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干部素质有了显著提升。申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组织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是部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

王海波强调,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先进中的先进,典型中的典型,是单位的综合性荣誉,在思想上不能轻视。一要坚定信心。此次申创工作,有历次创建工作的宝贵经验,有良好的业务工作基础,申创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二要下定决心。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格局、大担和大决心,全力、自觉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三要上下一心。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员参与,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对“否定指标”要严防死守,不触红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