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7 16:35:4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下午,临澧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211e95ba8df14f238625b35c59a3baa5.png

(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了《2020年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对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发展和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十项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丁新楚同志对前段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八个一”的更高要求:坚定一个信心、坚持一个思路、强化一个培训、夯实一个基础、优化一项服务、开展一个创建、搞好一项建设、落实一个机制。他强调,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切实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做到精力更加到位、指导更加具体、工作更加抓紧,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相融互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县委基层办全体工作人员,县直各单位、经济开发区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政工股长参加了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