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举办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期短期集中培训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1 10: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上午,临澧县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期短期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丁新楚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县19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班。

7f45fbc30ced4b538473b78e0432e2e9.png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丁新楚同志从明晰培训目的,真正在思想上“补好钙”;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在能力上“充好电”;加强党性锤炼,真正在行动上“加好力”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同时,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尽快成熟起来,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为临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供稿:中共临澧县委组织部  周子龙)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