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 10:22: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临澧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丁新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鲁碧波同志主持,各乡镇(街道)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专干,太平街道(筹)专职副书记、组织专干,基层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e963a6e7603c43f5b090fd9aa192374b.png

(现场参观合口镇龙池堰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合口镇龙池堰社区、黄陵桥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合口镇政府机关“四室一栏”党建阵地。

09b2c56efff44c9f8fc71a35171d5b50.pn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围绕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基层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临澧县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个规整”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当前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丁新楚就各乡镇(街道)上半年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查核实问题清单进行了现场交办。他强调,各乡镇(街道)抓好抓实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四找四度”,即找准亮点,强化工作效度;找准问题,降解工作难度;找准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找准方法、提升工作高度。各单位党务工作者务必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扎实调度,认真操盘好每项工作,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确保临澧县农村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