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3 17:48:1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上午,临澧县人民政府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王焕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军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8a38e18df39f45c7b644189621554397.jpg

陈章杰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旨在通过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社会管理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促进学院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与临澧区位、资源、产业优势的全面对接,把高校的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推动临澧产业转型、企业发展、社会进步的强劲动力,为我县实施“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三十强”目标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陈章杰表示,将进一步理顺合作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各项目标任务,建立完善高端人才汇聚、平台载体搭建、学科产业对接、支持创新创业等各项制度,确保合作的每一步都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县内各相关单位、相关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主动参与校地合作,在合作中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促进事业发展。

肖湘愚表示,学院将与临澧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学研、文化共建、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推动学院科技成果转化。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碧波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资水,副县长提名人选邓蕴琳参加仪式。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