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组织部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6 08:58: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下午,临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碧波到四新岗镇柏枝台社区、久丰村、镇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在四新岗镇政府召开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座谈会。

在柏枝台社区,李碧波要求社区党组织针对软弱涣散症结问题,定好目标、把好方向、自加压力,全面落实“六个一”整顿措施,在摘帽基础上争创“四面红旗”村(社区)。在久丰村,他实地查看扶贫产业、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落实年初脱贫攻坚工作规划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在镇政务服务中心,他强调要规范办公场所设置、优化平台功能应用,认真做好办点示范工作,并现场体验了相关证照办理流程。

39f90ad194fb477e99752da5d799bb8b.png

(扶贫产业调研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座谈会上,李碧波认真听取了四新岗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强调,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是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必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齐心协力办好这项惠及45万临澧人民的实事和好事;要解决问题、解决难题,确保10月底前完成数据归集、系统联通、窗口入驻、授权下沉等基础工作;要提高效率、提高质量,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有针对性开展专题调度、面对面搞好沟通衔接,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afb0a3b65c2f4162b73e18502d020be2.png

(座谈会现场)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