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村(社区)财务清查和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8 09: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召开村(社区)财务清查和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碧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苏群英同志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乡镇长(街道办主任)、组织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有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村(社区)财务清查和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财政局对参加清查审计主要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15ce38847d0e400eb229c341b05a2681.png

李碧波同志强调,做好村(社区)财务清查和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确保明年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成功的前提和基础。思想上坚决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站好位,充分认识开展村级财务清查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好这次清查审计工作;标准上坚决不能随心所欲,一定要把好关,各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认真把好时间节点、工作原则、审计程序“三个关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清查审计工作任务;调度上坚决不能各自为政,一定要尽好责,各单位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上肩、任务落地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