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培训班结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3 09:35:4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培训班结业。市委基层办主任黄秋云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王斌主持结业典礼,全市110多名党代表参加结业典礼。

98d626cb25804232bb99136ee8e75b68.png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上,3名党代表结合此次培训班的收获感想,就党代表如何履职进行了交流发言。黄秋云用准备充实、内容扎实、收获丰实、学风严实四个“实”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取得的效果。黄秋云强调,党代表更好的履职要做到定好位,把稳党代表履职方向盘;尽好责,找准党代表履职着力点;搭好台,打好党代表履职的基础桩。党代表要认真领会此次培训内容,发挥好党代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为加快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大智慧。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