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 09:46: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7日,临澧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陈章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82d0a89387aa46239b34a497d79c199d.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了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情况,通报了部分县直单位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章杰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把握关键要领,全面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牢记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切实把两个责任扛起来,让考核问责严起来,使统管机制动起来,抓细抓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实现临澧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