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 09:54: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大会。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颖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贺吉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波参加会议。

22694e11cdf94f53a6d0ce3645d33024.JPG

会上,王海波就前阶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

蒋颖群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更宽阔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更有力的举措,大力践行服务宗旨,把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成;要抓住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便民利民这个核心,聚焦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分类施策、逐一解决,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股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