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省委组织部来临调研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16:58:3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四级调研员梁勇一行三人来到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就林伯渠故居纪念馆申报全省第一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71c786bb19374ff08da41d713d3a48e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林伯渠生平陈列馆、林伯渠故居以及周边民宿等地现场察看,并听取了临澧县党性教育基地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精品党课课件台帐。

4dc98fee200740ceab9f3c7a76e8dc09.png

梁勇认为,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党员培训基地基础好、思路好、工作好,党性教育1+3的大“红色”思路、便捷的交通、优良的党课课程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教学创新、合作共赢的运营模式值得点赞。今后,省委组织部将对基地课程开发、品牌建设等方面予以更多关注。

临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