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 09:46:4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为期3天的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碧波出席结业仪式并作讲话。

8ac1f96901ec4ee785ab0eda1761946b.JPG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李碧波对培训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培训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学风端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

李碧波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把修为当基石,做一个有党性讲品行的好书记。坚定信仰、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当好基层组织的“主心骨”、致富带富的“领路人”、群众利益的“守护神”。二是要坚持把学习当习惯,做一个有能力讲作为的好书记。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各方面学习,以抓党建工作为基础,逐步提升执行政策、领导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坚持把工作当事业,做一个有责任讲担当的好书记。岗位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做到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切实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四是要坚持把规矩当标尺,做一个有底线讲纪律的好书记。发扬严于律己、公道正派、遵纪守法的优良作风,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村干部。

605a9961c26744e9889ebfd9184ce6e0.JPG

(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直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经验交流、党课活动等形式,对全县160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并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对培训班课程进行了全程直播,让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全体党员同步参与学习。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