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2 10:45:3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临澧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丁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汪年生出席会议,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脱贫攻坚分管负责人,34位市、县派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县扶贫办、县派驻村办全体干部等9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苏群英主持。

652478a31bf0492eac5b658705c4dc37.png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夏小琼和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分别就迎省检重点工作、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丁克刚在讲话中指出,全县扶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攻坚措施、明确纪律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克服村(社区)两委换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广泛发动村干部和党员干部参与,务必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确保在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落下。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