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6 17: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上午,临澧县派驻村办召开全县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主要目的是深入推进全县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分析解决存在问题,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完美收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县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湘怀参加会议。

715432618f1146dfaea7f936fef2353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期间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上,县派驻村办干部江云青就如何做好迎接脱贫攻坚省检为在场的34位第一书记分享了经验和方法。杨湘怀就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为大家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补齐短板弱项,为脱贫攻坚工作迎检打牢基础。

黄建平在会上对全县已出列贫困村退出复核工作进行部署,通报了脱贫攻坚市检反馈问题并就迎接省检给各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驻村定力,做到思想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推诿;二要正视问题,迅速抓好整改,做到直面问题不遮掩,对标对表不回避,抓紧整改不观望;三要一鼓作气,圆满迎检收官,做好做实基础工作,严格遵守纪律,严肃科学迎检。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