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林伯渠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授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 16:45:3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从林伯渠故居景区传来喜讯,“林伯渠党性教育基地”列入省委组织部备案目录正式授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授牌仪式。

c5934defc539419f99c696f876b8560d.png

a25b3d43e75846689d8298ef4720993b.png

授牌仪式在林伯渠生平陈列馆举行。县委书记陈章杰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手中接过“党性教育基地”匾牌。

县委书记陈章杰代表我县汇报了林伯渠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近年来,在上级组织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我县依托林伯渠故居红色资源,以创建省级党性教育基地为目标,工作中突出创特色,做好顶层设计;突出强基础,完善功能设施;突出树品牌,丰富教学载体。目前,林伯渠故居景区基本形成“三区三线”总体格局,单日可接纳800人次参访团、200名左右学员学习培训、餐饮住宿,使基地成为党性教育、工会团建、红色研学的重要平台。

县委副书记丁克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碧波、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馆长林德新出席授牌仪式。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