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1 18:2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力度,推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项工作落细落实,8月21日,临澧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9366381087c443bf81ff084080924254.png

会上,3名“第一书记”分别就前段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及后段工作设想进行了表态发言,分享工作方法并交流心得体会。

黄建平对3名“第一书记”的发言给于充分肯定,并对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各“第一书记”都能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充分彰显了临澧驻村干部肯吃苦、敢碰硬的工作作风和能做事、做成事的工作能力。

黄建平强调,各村(社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明确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集中精力,进一步理清头绪、科学迎检,进一步掌握方法,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县30名贫困村“第一书记”、4名贫困人口300人以上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