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6 15: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临澧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在县委组织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贫困村县直后盾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156847f901734c01b580130dc06e9b23.png

黄建平通报了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省检相关要求,就迎省检提出入好一次户,即结对帮扶干部近两天要到所联贫困户再次入户走访一次,提高知晓率、满意度;开好两个会,即后盾单位组织开好单位结对帮扶干部会,后盾队长单位召集开好所联村所有结对帮扶干部会,对结对帮扶任务进行再明确;备好三份资料,即备好电话调查问卷、享受政策清单和扶贫手册复印件的工作建议。

李碧波要求,作为贫困村后盾单位“一把手”,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迎省检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二是目标上要争先,不仅迎检要通过,更要有争先意识,力争考核零失分;三是行动上要迅速,布置的工作立马就办、办就办好,不敷衍塞责、拖泥带水;四是纪律上要严明,要对照省检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抓落实,对执行纪律不到位的,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