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7 08: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上午,临澧县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在县委组织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就驻村帮扶工作迎国检作重点任务部署。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a54fab5f4ac24931b3787faf67158e11.png

会上,县派驻村办江云青就如何抓好驻村帮扶工作迎国检,围绕工作日志、考勤台账、走访资料等十项重点任务,聚焦“三落实”为大家作工作提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的工作提示》、《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工作提示》。

黄建平强调,迎国检要高度重视,切不可掉以轻心;迎国检要全面准备,切不可没有底气;迎国检要严明纪律,切不可自由散漫。

全县30名驻贫困村工作队队长、4名驻贫困人口300人以上非贫困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