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现场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0 10: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临澧县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现场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分管政务工作班子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aee1a3cfda424c28ae1111df32315430.png

会议先是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四新岗镇政务服务中心。

f6e0c3b0c1694f239bfadf8fb5f79085.png

在随后的工作调度会上,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就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及后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围绕《临澧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标准化管理手册(试行)》《临澧县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管理视觉识别系统》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下阶段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进一步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务必速战速决、亲力亲为,要抓紧大厅建设、抓紧设备配备、抓紧业务培训、抓紧功能应用、抓紧手机APP注册认证,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真正能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办理服务。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