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暨智慧党建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7 10:20: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智慧党建工作水平,7月16日,临澧县召开一门式全覆盖暨智慧党建相关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政务中心主任赵勇强主持,各乡镇(街道)组织专干及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参加。

01887646fe604bf198ecc9c7955adc09.png

会议重点围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下沉事项的配置及操作、“我的常德”手机APP办事流程,智慧党建重点功能操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用好用活智慧党建平台党务、政务服务功能,真正实现群众办事不出村(社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及智慧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